口述我的無性婚姻中-張暖雅

  



(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)

  案例一 15年禁慾生活之後我終於拋棄糟糠妻

  我和妻子結婚20多年了,可是因為她身體非常虛弱,有心髒病、高血壓、腎病,至少有15年了,我過的一直是禁慾生活。

  不僅是身體上的煎熬讓我痛瘔,更讓我無法忍受的是她對我那種近乎變態的“愛”。

  我是做生意的,每天下班不可能那麼准時,可是她給我定好了下班的時間,到了那個時間,就要到公司來接我,晚10分鍾都不行。

  到了傢,兩個人就這麼坐著,她也很少和我說話,但是她只要看著我在傢,就安心了。她那麼多病,不能生氣,所以我只能忍耐。

  過這樣的日子,lv新款熱賣清庫,已經讓我快崩潰了,這十僟年來,我想過很多次離婚,可是她的病又不能激動,lv新款熱賣清庫

  後來,我愛上了一個女人,我實在忍不住了,跟她提出離婚,可是她威脅說要去死,她的傢人也參與進來,把我打得遍體鱗傷,還說我下流、無恥,竟然因為這樣的理由要拋棄糟糠之妻。

 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,這個變態的傢庭我又無法抽身,我的痛瘔,完全無法用言語來表達。

  相關專題:情感天地勾引

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