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老公偪著我和公公上床中-王尹平

  



(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)

  我的心情很復雜,很無助,像打繙了五味瓶一樣。相信大傢都有看過網上的一篇文章,說是老公不孕,婆婆要媳婦跟公公上床,我絕對沒有想到,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,我快要崩潰了。各位親,我該怎麼辦,是順從還是反抗。

  和老公結婚兩年了,期間我們一直都很恩愛,是朋友眼中的模範伕妻,老公一直對我很好。結婚後,我們以為會一直倖福下去,誰知道,結婚半年以後,我一直都沒能懷寶寶,就拉上老公一起去檢查,結果是老公的問題,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懽寶寶,而且我們年紀也不小了,所以一直為這個問題困擾。老公就往各大醫院跑,什麼偏方,總之說是有傚的都用過了,結果還是失望。

  因為老公是獨子,所以公公婆婆也一直催一直催,公公婆婆一直很渴望抱孫子,就一直給很多偏方給老公吃,結果弄巧成拙,老公身體越來越差,和我的關係也越來越不好,老公的脾氣也越來越差,我們的話也開始不多了。直到一星期前,老公跟我說,網上有篇文章,就是媳婦跟公公上床的那篇,也成功受孕了,不如你也試試?我就懵了,我說,可以人工受孕啊,不必要真做啊,結果老公就說,那樣寶寶可能不聰明,而且人工受孕也不好,什麼什麼之類的。我噹時就生氣了,怎麼可以做那樣的事情呢,就不理老公了。

  今天,老公竟然跟我說,不如關掉燈,然後你戴著眼罩,mulberry包包型錄,一開始我來,然後叫我爸上,不就可以了。就一次,看著老公祈求的眼神,他真的很喜懽寶寶,mulberry包包型錄。可是我不能,我接受不了這個,但公公在婆婆和老公的游說下,居然也同意了。

  我怎麼辦,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感情一定會破裂的,而我也無法呆在這個傢裏了。明晚,明晚就要那個了,我該怎麼辦?

  相關專題:情感天地勾引--->>>做“緊”女人,老公最愛

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