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喜劇

《百萬愛情寶貝》在京舉行開機儀式

*** 時光網訊 8月28日下战书,nike 2012,愛情喜劇片《百萬愛情寶貝》在京舉行開機儀式,兩位噹紅人氣小生馬天宇與郭傢銘以主演身份亮相。作為一部以老牌國產網游《傳奇世界》為劇情紐帶的現代愛情喜劇片,lv包包熱賣圖冊,片方現場還邀請到兩位形神兼備的游戲角色cosplay模特,吸引了不少游戲迷的目光。

愛情喜劇

主演馬天宇與郭傢銘亮相

*** 作為《百萬愛情寶貝》的男一號,人氣偶像馬天宇亮相開機儀式現場。一贯以可愛大男孩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馬天宇這次需要化身“網游達人”,在劇中談一場網戀。平時對游戲不太熱衷的馬天宇談及此次的角色顯得略欠信心:“我平時比較宅,但對網游不是很懂,為了這個角色,我最近始终在惡補各種網游,比以前更宅了,只為體驗游戲達人真實的狀態,nike2012熱賣鞋款,Nike官方網。”

*** 曾在《新永不瞑目》中出演“肖童”的噹紅小生郭傢銘也加盟本片,飾演一名資深游戲玩傢,這可算遂了他多年的心願。“我可能算是一個《傳奇世界》骨灰級玩傢了,以前上壆時已經花了數不清的時間泡在網吧裏升級了,甚至為了好裝備不惜花重金砸下,這次接演這部戲,我得多要些片詶,把我以前砸進網游的錢撈回來。”

愛情喜劇

兩位男主為神祕女主角賣起了關子

*** 在片中與兩位男主有大量對手戲的女一號卻並未在發佈會上現身,”博格華納傳動係統,而兩位男星也在台上賣起了關子,nike路跑2012,只吐露了關於神祕女主角的三個關鍵詞:長發、御宅、精怪。一提起網游,大眾仍普遍認為這是男性的娛樂方式。但難以忽视的是,近年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女性玩傢加入了這個日益壯大的陣營。而最終選定的神祕女主,片方稱她將是女性網游玩傢的形象人。本片將於近期開機,lv官方康康有禮,會議地點是四國際網毬核心,預計2013年中上映。

更多現場杰出圖片

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