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江雄曰:無慾無求,坐以待斃;慾壑難平,方顯“拼搏”本质! ***


――湘牧雲


以上均寫於2009年9月25日以後深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一次偶尔的機遇,可以改變你的毕生;一次小小的胜利,能够玉成你的所有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2.讓一個人欣賞你很難,難於運氣,難於才氣,難於骨氣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3.逃避,逃避,逃避得了生活的懽樂,回避不了生涯的哀愁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
4.如果你不能英勇的挑戰一切,甚至是面對, 那就請你躲在無人的角落去哭!現實就這麼殘酷! ***


――湘牧雲
5.生活拋棄了你,你卻沒理由拋棄生活!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6.去坦誠的活吧!縱然痛瘔,配以潤滑的奶泡,卻也踏實!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7.抱怨後的收獲是:一切都值得埋怨!�


――湘牧雲
8.不屬於你時,強求;屬於你時,接收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9.我從不否認我的才能,假如你能承認,就請你為我吶喊高歌吧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10.我知道,adidas鞋子目錄,世界上比我優秀的人良多;我更晓得,世界上比我不優秀的人更多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11.我之所寫,Nike2012熱賣鞋款,俱是未曾實現的夢!�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12.跟我走吧,我帶你去寻求,帶你去詛咒!�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
《論享樂與奮斗》
抽百年的煙未必成為"煙聖",寫百年的詩也許會成為"詩仙" ***


――湘牧雲
《戲劇的定義》 ***


富傢小姐愛上窮人之子是謂喜劇;富傢少爺愛上窮人之女是謂悲劇;窮人之子與窮人之女跟富傢小姐與富傢少爺之間的愛,分別稱之為悲喜劇和正劇。 ***


――湘牧雲
《同樣的行為,不一樣的稱謂》
對"天王天後"喝來斥去的人叫"大導演",對"群牛群馬"趕上逐下的人只能稱"小放牛"。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
《筆名"湘 牧雲"之由來》 ***


江雄曰:常人牧羊,神仙牧雲;一個在地,一個在天。在天者,取雲之高潔,牧之風雅,合而為之牧雲;又因生於楚地,長於瀟湘,是故"湘牧雲"者然!仙人之飄逸脫俗,由此而略見一斑矣! ***


――湘牧雲�



《傷 痛》
事業給我的是創傷;愛情給我的是心傷;我給我本人的是感傷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
《無 題》
來不迭等到新一天的朝陽升起,adidas官方目錄,他已倒在了曙光的門檻 ***


――湘牧雲

《減肥與貧窮》
貧窮是減肥的靈丹妙藥,再“豐滿”的人也會減到瘦骨嶙峋! ***


――湘牧雲 ***


以上均寫於2001年2月3日之前 株洲 ***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