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責任編輯:婷婷)

  寄來了一串號碼,告訴我,傢裏裝上了電話,末了,還再三對我說,有事打電話回來,雖然上班,可天天都在傢。
  
  不知道為什麼,曉得這個新闻後,我的臉上竟滾動著淚花。
  
  經過多年軍旅,驀然理解,離傢的日子愈久遠,於傢的跟回傢的,一個人的事件,便如逝去的日子,一沓沓增添。
  
  但作為軍人,特别的職業注定我只能巡邏在天涯,駐守在天边。無悔的,襯托我一身戎裝無比瀟灑。
  
  我晓得,lv2013冬季时尚型录包,做出犧牲的,不僅僅是我本人。國防綠中,橄欖林裏,有無數熱血兒女在用忠誠作著答复。還有無數骨肉的割捨,還有無數可人的傢。
  
  我只是一枚小小的橄欖葉,以一抹和平的綠色,祝愿祖國安然,護衛繁榮華夏。
  
  說句心裏話,什麼事件也沒有,可我還是忍不住撥通了傢裏的電話。
  
  的聲音如水,從遙遠的緩緩流過來,使我想起傢鄉的那眼老丼,甘醇丼水,曾經把我養大。
  
  “這孩子,怎麼不說話,有什麼事就說嘛,是不是又想傢了,不要惦記,傢裏都挺好的。”
  
  呵,我那善解人意的母親,已經知道了兒子想說的話。
  
  “媽媽,我這裏挺好的,傢裏好嗎?”這就是我要說的全体內容。
  
  謝謝你了,媽媽!現在我輕松多了,有您的這句話,我會更加手足的兵器,更加熱愛神聖的哨卡。
  
  放下電話,我心釋然。一句安全的訊息,便了卻了我的一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