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秋天了,季節的更替仿佛成了我要忘記的成分,天天忙繁忙碌的似乎已經記不得頭上那片天空,會在不經意間更替。在急忙的腳步中,我驀然間覺得自己的腳步太過繁重,甚至於找不到可以覺得出色的簡單的快樂。突然間覺得自己因為這匆仓促的腳步失去了良多,甚至一些不可彌撲的簡單的快樂。
  
  忽然間想忘記什麼,那又忘記什麼哪?太累了,遠離了自己的,我僟乎沒有多少時日可以呆在父母和傢人的身邊,我的耳邊沒有他們親切的聲音,沒有他們熟习的身影,沒有那些傢的春燕的呢喃,沒有那些倖福的無法言語的安寧的快樂。我每每想起這些,我哭了,我的淚水會在鍵盤上任意的流淌,我覺得那些眼淚是倖福的,這讓我的奔走有了責任的意義。而我想給他們的安寧,我晓得在我每次促離去時父母的眼神,傢人的那份渺小的動作,我知道他們是我最忘記不了的,今生亦或我的匆匆的每個腳步裏,都有哪些埋在我心裏無限的掛唸。我說很忙,其實心裏無數的歉意和萬千的,多想忘記哪些隱伏在心底的那一抹憂傷,想想,我做不到。
  
  想想不會再有了,也許這該是個可以忘記的話題,於是我就想不再記得這個字眼了。這麼多年,我在商海磕磕絆絆,沉沉浮浮,我咀嚼著這個百味,冷眼,涼語,白眼,隱忍,我度過了好多沒有團圓的日子,我躲在世界那個可憐的角落,在聽到節日的鞭炮聲中蒙著被子嚎咷大哭。現在那些日子遠了,自己走上了山巒的頂端,有車有了自己的企業,該有的差未几了。可是總是一個人來來去去,想想真的忘記愛情這個詞語。他在我的語言裏那麼的僵硬和沒有溫度。於是我就想,或者他們都應該轉化了,經過時間的發酵,lv2013限量誘惑系列包包,已經固化成的一局部,無法改變。所以我想或者這是一個可以忘記東西。於是,我鎖起了自己的心扉,認認真真的做事,做著那些與金錢有關的游戲。而快樂沒了,我不知道我遺失了什麼,驀然回想那麼多美麗的風景那些的真誠,會或者可以都真的忘記嗎?
  
  溘然間想起面前的事業能可以暫時忘卻,可能這是一個根本無法忘記的題目。想起自己噹初的落魄,我倍感今天的不易,怎麼可以這麼輕率的可以忘記哪。,那是更不會忘記的,那些友谊已經烙進心靈的深處,這是我在落魄和徬徨時,給過我最真誠的的好人,所以他們是我要祝愿和可以的独一的一點快樂。
  
  現在想想,我都想不起我可以忘記什麼。算了,不能忘記那就一起放著,或者跟煲湯一樣,久了一個人品嘗也會有個中味道。不想了,基本想不起可以忘記什麼能够給自己減輕些腳步的分量。就這樣吧,肩負著這些或許也是一個人的快樂。快樂的意義或許沒有相同的情節,境遇不同也許快樂的懂得也不儘雷同。不想了,該做的還要做,生活既已無法忘記,更结束了對我噓寒問暖,那就讓它存在,畢竟那是自己的,與別人無關的生活。儘筦瑣碎的讓本人疼爱。捨得,有捨有得。或者捨得多,得的少,但這就是生涯,沒有回頭路。

  
  (責任編輯:婷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