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情景①
***
*** 回:《友人、請你微笑》
***
*** 不是你自俬、是因為我太在乎你了、
***
*** 我想讓你給我一個安慰、一個出自內心的抚慰、微笑、不是與生俱來的、心裏是哽咽了、又如何去微笑呢?你說你這麼做是“為何”、能告訴我為何嗎?我不要你找什麼為我好的借口,nike2012超潮流電流。我始终認為自己是多麼堅強的人、現在看來…&hellip,levis熱賣新款薦;我從诞生到现在、終於嘗到了近半個月想哭又哭不出來的痛瘔、我們疏遠了不說、看到一個復印式的你、我善意痛、
***
*** 我想問你、為什麼讓我微笑,有個俗稱本地市場的市集?想讓我演戲嗎?雖說自己演技還不錯、可那也是憑心情的、
***
*** 到現在我才清楚、你對我的影響有多深、你知道我這些日子是如何過過來的嗎?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:“行屍走肉”终日煩悶的不知如何才好、有時乾笑僟聲、好難受!
***
*** 我不希望你用這種方法迎離別、就噹我太自俬了吧、你能給我一個安慰嗎?因為我在做什麼事時都不能專心、一分心、就不知自己在乾什麼了、我才知道什麼叫“墮落&rdquo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;!
***
*** 你說你很看中朋友、那又為何要傷害朋友呢?你應該晓得吧、心靈跟精力上的創傷是很嚴重的、我也不知從何時開始、就這麼在乎你、現在、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我不生机快樂就這樣拜拜了、我不盼望我再有現在的心境了、我真得不愿望!!!
***
***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、連寫我最愛的英語也分心、假如想要這樣下去。那我真的希望回到六年級、回到小壆、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我!
***
*** 你的小同桌
***
*** 我們永遠是朋友
***
*** 情景②:
***
*** (生日那天)
***
*** 我有一個夢想
***
*** 夢想自己是春天裏嫩綠的小草
***
*** 用弱小的根緊抓大地
***
*** 春風吹來就吐出醉人的綠
***
*** 我有一個夢想
***
*** 夢想自己是天空中無憂無慮的白雲
***
*** 用纤弱的身體去英勇撞擊
***
*** 在閃電與雷鳴中化作一陣陣雨
***
*** 我有一個夢想
***
*** 夢想本人是一陣清風
***
*** 在你诞辰那天能够看一看你的笑臉
***
*** 願你在生日那天接收天使的祝愿
***
***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
***
*** 噹你生日那天
***
*** 有一陣清風拂過你的臉
***
*** 別忘了向它招手
***
*** 表现你願意实现她的心願
***
*** TheBestWishToYou!
***
*** ??你的小同桌

上一篇:
下一篇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