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數個寂寞空虛的日子就隨著對旧事的回憶中在一點點流逝,nike2012超潮流電流

偶尔的機會裏是朋友把我帶進了51,丝瓜刮去粗皮,我發現這裏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大舞台。

能忘記煩惱的小空間,在這裏我們一起談心,理論。天涯海角;古今中外。

所有都那麼遐意坦然。

都市繁華的喧鬧只是生活的外殼罢了,生涯與心靈總是會有平靜的瞬間。

可這裏讓我找到了真實的自我,天然平靜,無憂無慮,同等自在。

為自己泡一杯最喜懽的鐵觀音,貪婪地嗅著她散發出的濃香。靜靜地坐在電腦旁,levis熱賣新款薦

高談闊論,訴說柔情!哈哈,其中味道只有自己才干夠體會。

此時我的房間安靜無比,耳邊清楚聽見時鍾在匆仓促奔忙的滴答的聲音。

我喜懽她堅定不移的精力。喜懽她鋼正不阿的氣節。因為是她始終在至逝世不渝地

陪我走向黑暗迎接拂晓,直到永遠!

是她在時刻提示我一句話生活在不止疲惫的前進,我們誰也無法禁止時間向前

的步调。因為這是大天然的規律。她的每一次聲響,

就象征著生命再一次減少了時光。同時也標志著大做作賦予我們每人性命的一秒已經一去不復返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

這些分分秒秒從何處來,又向何處去?無人知曉。

只是晓得時間其實是有限的,我們就在有限的時間裏生活。黑夜與白晝的規律地交替。

任何一方都不會去更多佔用另一方的時間。

所以你我都應該珍爱生命,掌握時光!

要爱护每一天,要公道应用每一天。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奮斗前進!

在風中;我聽見了時間吹響了出發的號角,我們應該准備就緒。

讓你我揹起行囊,朝著幻想的此岸--遠航!

啟程了,選擇好本人正確的人生方向!

友人,讓我們快快上路!

朋友,讓我們一起啟程!

上一篇:
下一篇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