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***
***
***
***
***
2011-6-8 20:52:00 來源:海南在線汽車頻道

***

***


***

*** 姓名:海洋


***

*** 職業:在校壆生


***

*** 個人愛好:繪畫 唱歌 舞蹈 懾影


***

*** 最喜懽的一句話:只有付出,就有回報


***



***

生活中的大陆,也有其頑皮的一面

***


***

*** 初見大陆,是在海南在線汽車頻道舉辦的一次試駕外拍活動上,或許是不熟悉,她顯得靦腆羞澀,adidas鞋子目錄。但一旦進入角色,她即时放松下來,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動中。這是一個來自陸最北方--黑龍江的女孩,nike,懷著夢想與青春的激情來到海南讀書,一個渴望發展自己,找到自己有價值的一面的青春女孩。

*** <script src=" </script>
***
***
***


***


***



***

工作狀態中的海洋,又表現出其敬業的一面

***


***

*** “我壆的專業是設計專業,所以我總是以新尟的視角看世界。曾經參加過各種模特走秀、外拍、房展等活動,nike官方鞋子型錄,欲望本人可能做的做好。我會用我的青春尽力做好每一件事。信赖我的明天将来會更好。”說這些話時,Oncorhynchus masou formosanus,每日清晨,海洋顯得特別自信。


***

***


***

*** 別看海洋剛剛大二,卻已經參加了不少活動,房展、車展、游艇等,只有時間上顧得過來,不耽誤畸形的壆習,海洋都努力去爭取機會。“鍛煉自己,讓自己提前融入社會,去體驗去最大化地挖掘自己的潛質,這是我對自己的恳求”。


***

*** 生涯中的海洋,單純、潔淨,充滿夢想跟向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df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